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暴发山洪 约千人受困

分享到:

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暴发山洪 约千人受困

2022年08月06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旧金山8月5日电 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5日,强降雨导致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暴发山洪,约1000人受困。

  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的新闻稿,5日,死亡谷国家公园的强降雨导致山洪暴发。所有进出公园的道路都被迫关闭,约500名游客和500名工作人员无法离开公园,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在公园内一家酒店的停车场,洪水将垃圾箱推向汽车,导致车辆相互碰撞,约60辆车被困在数十厘米深的泥浆和碎石之中。此外,洪水还冲进酒店客房和办公室等设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公共事务官艾比·维恩斯说,一些游客已自行离开公园。据加州交通局估计,工作人员需要4至6个小时才能打开一条撤离道路。

  当日,公园内火炉溪的降雨量为1.46英寸(约3.71厘米),几乎追平1.47英寸(约3.73厘米)的最高纪录。《洛杉矶时报》报道称,这一数字占公园年平均降雨量的近四分之三。未来几天,当地会有更多降雨。(完)

【编辑:张铭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