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致2死22伤

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致2死22伤

2022年08月07日 05:26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8月6日电(记者邹学冕)阿富汗警方6日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22人受伤。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立德·扎德兰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爆炸发生在喀布尔第六警区,爆炸装置被放置在一个花瓶里。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近日,阿富汗各地爆炸事件频发。5日,喀布尔第六警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18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