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偏离“一个中国”,必将坠入深渊!

分享到:

新漫评:偏离“一个中国”,必将坠入深渊!

2022年08月08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这一行径严重违背一个中国原则,恶意侵犯中国主权。

  一段时间以来,美方说一套做一套。从持续加大对台售武,到炮制多部涉台消极议案,再到美国政府第三号人物窜访台湾,美方在行动上不断虚化、掏空一个中国原则,严重冲击中美关系政治基础。

  回望每一次美方主动对中方挑起的挑衅,结果无一不是自取其辱,自食其果。这次也不例外。偏离一个中国原则,必将跌入危险的深渊。(蒋鲤)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