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人偷盗拜登女儿个人物品 曾想卖给特朗普竞选团队……

分享到:

美国两人偷盗拜登女儿个人物品 曾想卖给特朗普竞选团队……

2022年08月2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两名嫌犯承认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偷盗拜登女儿阿什莉的日记等物品,并以4万美元价格出售。两名嫌犯已就此案认罪。

图片来源:美联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联社报道截图。

  据《卫报》报道,根据案件相关采访和《纽约时报》查阅的文件显示,阿什莉2020年春从朋友家搬离时,把日记等物品存放在那里,计划当年晚些时候取回。

  其中一名嫌犯恰好认识阿什莉的朋友,并在阿什莉离开后入住同一住宅。检察官说,这名嫌犯偷盗了阿什莉的一些物品,并与另一名嫌犯取得了联系。

  美联社称,法庭文件显示,两名嫌犯最初试图将所偷物品售予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但遭到一名代表的拒绝,并让他们将这些材料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两名嫌犯随后与保守派团体“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搭上了线。该团体付钱让两人把包括日记在内的一些物品,带到纽约的一家豪华酒店。

  “真理计划”的工作人员在会见两人时,据称还曾建议,如果他们能够返回阿什莉朋友的住宅,窃取更多物品,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钱。

  法新社称,虽然“真理计划”从未公开阿什莉日记内容,但被内部人士外流至保守派新闻网站,由此促使FBI启动调查。

  目前,两名嫌犯已就此案认罪,可能面临最高5年监禁。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