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与俄气公司签署天然气合作路线图

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与俄气公司签署天然气合作路线图

2023年01月26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阿斯塔纳1月26日电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当地时间25日发布消息称,该部已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俄气公司)签署了天然气合作路线图。此外,双方还举行会谈,了解通过哈萨克斯坦从俄罗斯采购天然气的技术可行性。

  据哈通社消息,在会议期间,乌能源部同俄气公司签署了天然气合作路线图。报道称,在所有技术性工作完成后,双方还将讨论向乌兹别克斯坦输送俄罗斯天然气的主要协议条款。

  乌能源部表示,与俄气公司的合作不会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天然气运输系统或其主权构成威胁。俄方承诺在此过程中“保护乌兹别克斯坦的国家利益”。(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