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再次宣布对俄制裁 涉及33人225家公司

分享到:

乌克兰再次宣布对俄制裁 涉及33人225家公司

2023年04月01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乌克兰总统网站发布乌总统泽连斯基签署的总统令,宣布对33名俄罗斯公民和225家俄罗斯公司实施制裁。

资料图:泽连斯基。

  根据该文件,针对自然人的制裁为期10年,涉及资产冻结、贸易禁令和取消许可证等11项限制。针对大部分法人实体制裁的有效期也为10年。

  另据俄新社报道,乌总统上一次宣布对俄制裁是在3月中旬,当时与俄罗斯企业一同受到限制的还有伊朗和阿联酋的企业,来自这三个国家的141个法人实体受到制裁。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