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前夕赞前选战对手麦凯恩为美国英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就职前夕赞前选战对手麦凯恩为美国英雄
2009年01月20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引述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当选人奥巴马19日称赞前选战对手麦凯恩,指这位共和党参议员是“少见的英勇公仆”。

  奥巴马在就职前夕主持为这位72岁越战老兵举办的晚宴。他说,麦凯恩越战期间被俘的经验,使他对重要事情有“独特看法与远见”,使得他能以跨党派的态度看待政治。

  奥巴马也推销他提倡的团结与减少政治分歧主轴。他说,麦凯恩的“个性里”,拥有“共同目标和共同努力”的观念。

  两位候选人在11月4日大选日前的竞选期间,曾猛烈相互抨击,麦凯恩一度在公开辩论中,指奥巴马为“那个人”。

  奥巴马说,长久以来在共和党内被认为作风特立独行的麦凯恩,可为自己“一长串跨党派成就”感到骄傲。

  他说:“在这些期间,他为了国家,独自走过回廊,不怕党内的愤怒。麦凯恩成为这种少见的英勇公仆,不因为他的成就,而在其背后的真正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