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第一夫人香港殴打英国记者引发非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香港殴打英国记者引发非议(图)
2009年01月20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津巴布韦第一夫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0日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罗伯特-穆加贝的年轻夫人格蕾丝-穆加贝在香港对英国摄影记者大打出手,从而引发非议。

  新闻照片提供企业Sinopix图片社香港总部代表理查德-琼斯17日向香港警方报警称:“为了提供给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15日上午在香港尖沙嘴的香格里拉饭店门前拍下了格蕾丝的照片,结果面部遭到10多次痛打。”此时格蕾丝一行已离开香港。

  据琼斯透露,格蕾丝当时指着在150米远的地方拍下自己走出酒店的照片的琼斯大叫。于是,保镖和随行人员追了过来,琼斯为了整理照相机和装备,还没跑到30米就被抓住。接着,格蕾丝拿着照相机冲向倒下的琼斯,用“带着巨大钻石戒指的拳头”痛打琼斯的面部10多下,引来行人围观后,他们才离开现场。琼斯事后在医院被诊断为“有痕迹显示嘴角、下巴、太阳穴等面部遭到9次以上殴打。”

  在18日头版刊登琼斯拍摄的照片和琼斯遭到殴打的照片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格蕾丝经由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来到香港购物,她下榻的尖沙嘴香格里拉饭店的套房每天费用达6850港币。”

  对此,香港《明报》指出:“比独裁者穆加贝小41岁的年轻夫人是最喜欢‘菲拉格慕’品牌的津巴布韦第一购物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