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称遭俄导弹袭击 多地拉响警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当局称,当地时间12月29日早上,乌克兰遭俄罗斯新一轮上百枚导弹袭击,基辅等多个城市传出爆炸声,多地拉响空袭警报。

  据报道,乌克兰空军表示,俄罗斯从不同方向发射了巡航导弹,“神风敢死队”无人机也袭击了多个城市的关键基础设施。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估计此次发射的导弹数量超过120枚。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表示,所有“16枚导弹”都在基辅上空被击落。

  此外,乌克兰日托米尔和敖德萨也都传出爆炸声。敖德萨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宣布断电,以便尽可能减少对能源基础设施造成损害。

  利沃夫市市长安德烈·萨多维伊也表示,90%区域都停电,电动公共交通也没有运行。(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