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回应车库私藏机密文件:我上锁了!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美国总统拜登被曝在其以前的私人办公室和住宅车库内发现了他任美国副总统时期的机密文件。

  当地时间1月12日,有记者提问拜登为何要把机密文件存放在他的克尔维特跑车附近。拜登回应称,“我的克尔维特车停在上锁的车库里,不像是停在外面的街上”。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将“全面、彻底配合司法部审查”。

  当天,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在华盛顿宣布,任命罗伯特·赫尔(Robert Hur)为特别检察官,调查拜登任副总统期间可能存在的不当处理机密文件问题。(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