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联合军演开始 白俄称准备好应对乌克兰的挑衅行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白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第一副秘书穆拉维伊科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将举行的空军演习具有防御性特点,届时将演练侦察和抵御袭击等项目。

  早前白俄国防部宣布,从1月16日至2月1日,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将联合举行空军战术演习,双方出动多个飞行大队。为此,俄罗斯空天部队下属的航空兵分队抵达白俄境内。

  此外,穆拉维伊科表示,该国准备好应对来自乌克兰的任何挑衅行为。

  乌克兰此前不断警告白俄罗斯可能发动袭击,乌总统泽连斯基上周表示,该国必须在与白俄罗斯接壤的边界做好准备。(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