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客抵达马尼拉 菲律宾旅游部长接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4日下午,189名中国旅客搭乘厦航MF819航班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菲律宾旅游部部长加西亚·弗拉斯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专程前往现场接机,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

  在一片悦耳的菲律宾传统音乐声中,加西亚部长和黄溪连大使为旅客们送上欢迎花环,以及象征中菲友谊的纪念T恤等礼物。菲律宾一直是中国旅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9年,菲律宾的中国游客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

  (李思源 江观明 视频来源 厦门航空)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