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求取名!重庆半岁大熊猫宝宝向市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2日,大年初一,重庆动物园的大熊猫“二顺”龙凤胎迎来了半岁生日。当天上午,龙凤胎熊猫宝宝被饲养员“奶爸”带出来给游客们拜年。即日起至1月31日,重庆动物园为这对龙凤胎熊猫开展征名活动。

  据了解,大熊猫两兄妹,于2022年7月22日出生,熊猫妈妈“二顺”,曾作为友好使者旅居加拿大,2020年11月底回国。在加拿大期间,2015年“二顺”产下了一对龙凤胎“加悦悦”、“加盼盼”。 今天征名的这对龙凤胎是“二顺”第二次成功产下双胞胎,也是其归国后第一次生产。

  大熊猫爸爸“青青”,生活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是熊猫界的“网红”。

  目前,龙凤胎熊猫宝宝的体重均在13公斤左右,生长情况良好。(记者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动物园)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