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叙强震150小时后多人获救 期待更多“生命奇迹”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生在土耳其和叙利亚的强震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周的时间,截至目前两国有超过3.4万人遇难。联合国官员估计,死亡人数还会增至5万多人。

  阿德亚曼省发生地震158小时后,一名10岁的女孩从废墟中被救出。一名85岁的老人也从废墟中被救出。

  阿德亚曼省发生地震160多个小时后,一名44岁的女子从废墟中被救出。

  哈塔伊省发生地震162小时后,一名50岁的女子从废墟中被救出。之后一名7岁儿童也从废墟中被救出。

  土耳其矿工在哈塔伊省营救了11岁的Lena Maradini和50岁的Mediha Hadbezi两个人。

  幸运地是,地震灾区一座倒塌建筑物的废墟下一只猫也被救出。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救援人员就不会放弃,期待更多“生命奇迹”发生。(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