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军演之际朝鲜试射洲际导弹 金正恩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报道,在韩美“自由护盾”大规模军演期间,朝鲜于3月16日进行了“火星-17”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训练,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现场指导了试射。

  据报道,16日,“火星-17”型洲际弹道导弹在平壤国际机场发射,上升高度为6045公里,飞行距离达1000.2公里,飞行时间为4151秒,最后准确落在朝鲜东海目标水域。

  朝中社称,朝鲜此次发射训练对周边国家的安全没有造成任何负面影响。

  金正恩对此次发射训练表示满意,并表示“训练再次证实了朝鲜核战略武装力量运行系统的可靠性和保证性”。

  金正恩称,“要让公然敌视朝鲜,在朝鲜半岛地区频繁进行大规模军事演习的美国和韩国深刻认识到其鲁莽性。”(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