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山东济南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6日晚,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在山东济南举办开幕式。

  开幕式后,全场观众共同观看由山东省杂技团创排的杂技剧《铁道英雄》,该剧曾入选“中国杂技艺术创新工程”。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杂技展演期间,将在济南、济宁、德州等地举办优秀杂技剧(节)目展演、专家研讨会、下基层演出等一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8部杂技剧、50个杂技(魔术)节目持续演出至3月28日。(祁建月)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