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画面丢失!美公布俄战机与美无人机"相撞"视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俄军机在黑海上空相遇,美国无人机随后坠落海中。16日,美国欧洲司令部发布了由涉事美军MQ-9无人机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了俄美飞机当地时间14日在黑海上空“遭遇并相撞”的画面。

  据CNN报道,五角大楼表示,这一事件持续了30至40分钟。

  画面显示,一架战机从对面迅速向无人机靠近,美方称,当时俄军苏-27战机在倾倒燃油,视频随后出现卡顿。在视频的第二部分,另一架苏-27战斗机飞向MQ-9无人机,当靠近时“再次倾泻燃油”。随后,画面一度中断。美方称,俄方战机撞击了无人机,信号恢复后可见螺旋桨部分受损。但由于关键画面丢失,事发情况尚不可知。

  根据俄国防部14日发表的声明,俄战机没有使用机载武器,没有与无人机发生接触,并安全返回基地机场。(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