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只海豚在美国海滩搁浅 其中6只被安乐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1日,八只海豚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两个海滩上搁浅,并全部死亡。

  据当地官员称,这些海豚被海水冲上了海滩。官员们警告公众不要接近海豚,警察和政府工作人员曾试图帮助这些动物。

  海洋哺乳动物搁浅中心表示,其中两只海豚已在沙滩上死亡。兽医对其他六只海豚的情况进行评估后,认为它们的健康状况不佳,因此对这些海豚实施了安乐死。

  该中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即使将这些海豚放回海洋,它们也会不可避免地死亡,对海豚进行人道的安乐死是为了防止它们遭受更进一步的痛苦。

  据悉,这些海豚的尸体已被送往州立实验室,并将在那里接受尸检。(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