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小学推广排球操 首进58所学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天津市“排球之城”青少年排球操推广启动仪式在河西区梧桐小学举行。原中国女排队员、奥运冠军魏秋月现场为中小学校代表讲解排球操对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的作用。天津市体育和教育融合发展近年来在“排球之城”建设中展现出丰硕成果,“排球之城”青少年排球操将率先在天津58所中小学排球特色学校普及推广。“排球之城”青少年排球操对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助力排球特色学校发展,持续推进“排球之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崔景圣 张少宣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