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公布纳什维尔小学枪击案监控画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警方公布了有关当地小学枪击案的监控录像和截至目前的调查结果。

  根据警方的调查,枪击事件的过程大约14分钟,枪手为28岁的奥黛丽·黑尔。27日当天,奥黛丽·黑尔共持有三支枪械,在到达学校后射穿玻璃闯进学校建筑。有5名警员到达现场并在与枪手对峙后将其击毙。

  据美媒报道,黑尔的前中学篮球队友阿韦里安娜·巴顿曾在27日早间收到过黑尔的消息,称黑尔曾透露自杀意图,并表示“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巴顿随后拨通了纳什维尔的非紧急热线,对方表示将派警察到她家中了解情况。(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