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名非法移民在利比亚附近海域获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日,一个救援组织在利比亚附近海域救下92名非法移民。据该组织介绍,这批非法移民乘坐一艘充气船试图穿越地中海前往欧洲。船上有约40名无人陪同的未成年人。他们获救时,乘坐的船只已经严重漏气且没有配备救生衣。根据国际移民组织的最新统计,2014年以来,已有超2.6万人在通过地中海偷渡欧洲的途中死亡或失踪。(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