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呼吁苏丹冲突各方展开对话 尽快实现停火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联合国高级别官员会议。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古特雷斯表示,苏丹局势正在恶化,联合国对此深表关切。

  古特雷斯说,目前苏丹人道主义危机严重,冲突各方应将苏丹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回到谈判桌前,尽快达成停火协议。目前,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紧急救援协调员马丁·格里菲思已抵达苏丹,以确保人道主义援助工作顺利开展。古特雷斯呼吁各方,应允许援助物资安全、快速地进入苏丹并分发给当地民众。(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