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不明飞行物”小组召开首次会议 收到800多个报告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召开了研究不明飞行物和其他无法解释的现象的专家小组的首次公开会议。该小组收集了约800个神秘物体的相关资料。研究人员说,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无法解释的。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NASA去年成立了上述专家团队,对所谓的不明空中现象 (UAP) 进行科学调查。不明空中现象被定义为“从科学角度无法确定为飞机或已知自然现象”的目击事件。在会议期间,该小组报告称已收到800多个被描述为异常的案例。小组成员说,大多数报告的案例都涉及目击球形物体。 他们还说很多人看到了白色或银色的物体。该小组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份报告。(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