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指越长赚钱越多? 研究称手指长度关系业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名指越长赚钱越多? 研究称手指长度关系业绩
2009年01月14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研究员发现,在分秒必争的金融交易中,那些无名指越长的交易员,他们所赚取的钱越多。

  研究报告显示,无名指最长的数名资深交易员,他们所赚的钱是无名指较短同事的三倍以上。

  报告认为,一个人的无名指与食指相比较长,可能是在胎儿时期受到较多的男性荷尔蒙或称雄性激素的刺激,这促使他们日后专注力和直射反应较强,对突然间必须作决定的作业方式有利。

  这项剑桥大学的研究报告刊登在《全国科学院学报》月刊。

  负责报告的科茨和参与工作的研究员因此认为,不论一名交易员对市场的认识有多少,是否能够赚到钱大部分是决定于生理因素。

  报告说:“出世前曾经暴露在高水平的雄性激素之下与交易员事业上成功和持久性有关,显示在金融市场上的成功决定于生理特征多过理性期望。”

  之前,也有针对手指长度与暴力倾向、生育能力、运动能力、自信程度、反应敏捷度之间是否有关系的报告。

  剑桥大学这次调查了44名在伦敦交易所工作的男性,有数人是每年赚超过400万美元的交易员。他们的工作性质全都须要作出迅速的反应和决定。研究员分析了他们手指长度和过去20个月来业绩表现之间的关联。

  结果显示,无名指最长的交易员平均赚得82万8000美元,无名指最短的交易员却只赚15万4000美元,而一般平均是赚53万7000美元。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