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将在台岛周边开展一系列联合军事行动

分享到:

东部战区将在台岛周边开展一系列联合军事行动

2022年08月02日 23:20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东部战区将在台岛周边开展一系列联合军事行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8月2日晚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将在台岛周边开展一系列联合军事行动,在台岛北部、西南、东南海空域进行联合海空演训,在台湾海峡进行远程火力实弹射击,在台岛东部海域组织常导火力试射。此次行动,是针对美近期在台湾问题上消极举动重大升级采取的严正震慑,是对“台独”势力谋“独”行径的严重警告。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