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将严肃处理售票中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现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铁道部:将严肃处理售票中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现象
2009年01月1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明日(11日)全国春运工作将正式启动。铁道部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09年春运情况。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表示,不管是内部职工还是社会上的炒票人员,如有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的现象,一经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王勇平介绍说,80%的票是在车站售票室发售上网,还有20%并不是说暗箱操作,而是通过其他的方式比如说代售点,就是用这种方式补充在购票的时候的另外一种方式。不管在任何一个方式的售票都会加强管理、公开透明。如果遇有暗箱操作、违法违规的现象我们一经查处将会严肃处理,不管是内部职工还是社会上的炒票人员。(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