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运客流持续增加 铁路部分站点客票售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春运客流持续增加 铁路部分站点客票售完
2009年01月2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1月19日,全国春运客流量继续增加。截至目前,广州火车站节前的火车票已基本销售完毕,湖南长沙24日前去往各个方向的车票也几乎已全部售完。对此,铁路、民航等交通部门正在尽全力调配运能,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9日,北京、广州等热点地区客流量仍保持在高位,上海、南京、安徽、海南、湖南、云南、青海等地的客流则持续增长。目前,铁路部门已通过停开货车保客车、停开短途客车增加中长途客车、以硬卧代替硬座等措施,加大对重点地区的支援力度。

  广东铁路部门介绍,进入春运以来,广州火车站日输送旅客均在20万人次以上,铁路运力已经提前进入极限。截至目前,春节前的火车票已基本销售完毕。

  由于北京西站17日单日出现了历史最高纪录——22.7万人次,比去年春运最高峰日增长了2.4万人次。北京西站启动了橙色预警响应,停售站台票,凭当日火车票进站。同时,大批车站工作人员、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对进站人流进行疏导。

  此外,湖南长沙24日前去往各个方向的车票也几乎已全部售完,之前相对宽松的广州方向24号前座票目前也已售空。

  由于部分铁路站点节前车票已经售完,这些地区正积极协调公路部门疏导客流。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