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企紧急复产布洛芬片 日产能可达300万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9日,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广药集团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车间,耳畔回响的是机器轰鸣声。自动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忙碌而熟练地投料、制粒、压片、包装、质检、入库......

  作为广东省和广州市药品药械和防疫物资储备承储单位,广药集团连日来加快生产医疗药品,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据介绍,该厂紧急采购调拨原料、辅料,并进行生产线的升级改造,生产线三班倒开足马力生产,布洛芬片日产能可达300万片。目前总厂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总计16吨布洛芬原料药,理论上可以生产1.6亿片布洛芬片(规格:0.1g)。

  据悉,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的布洛芬片将面向社区医院发热门诊、涉农区域的卫生所、卫生站,民政下属的养老院、临终关怀机构、以及老人和儿童等重点单位和人群、药房等进行供应。(蔡敏婕 杨媛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