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寻找答案 致敬中国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00多年前,爱国诗人屈原的长诗《天问》,在历史长河里,留下了中国先贤寻求真理的思索;2300多年后,带着跨越时空的期盼,我们在浩瀚无垠的太空中寻找答案。

  仰望夜空、繁星点点,寻“天宫”、望“北斗”、话“嫦娥”。向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迈进,是责任也是挑战。勇攀高峰、敢为人先,9000多万科技工作者扛起责任、迎难而上,他们的信心和决心从未改变。(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