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柜后非法行医 深圳4药店严重违规将被吊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药柜后非法行医 深圳4药店严重违规将被吊证
2009年01月14日 13:3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药店内看似普通的中药柜一推竟别有洞天:里面有人在靠椅上打吊针;联邦止咳露、盐酸曲马多(二类精神药品)等严管药品被放在暗格里、阁楼上。昨日下午,市食药监管局稽查大队对6家药店采取突击检查,4家严重违规药店将被吊销许可证。

  昨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兵分6路,展开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罗湖区益平药店、永祥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东晓分店、宝华医药连锁布心山庄分店、罗湖区广康堂大药房4家药店存在违规销售含可待因复方口服溶液行为,并当场查获联邦止咳露59瓶、立健亭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液136瓶、奥亭复方磷酸可待因口服液25瓶、珠海联邦制药愈酚待因口服液8瓶以及夫人止咳水5瓶。

  在深圳市罗湖区广康堂大药房,执法人员还查获一批属于二类精神药品的盐酸曲马多,并发现该店存在非法行医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将该案件移交东湖执法队,执法队现场查封了该药店的经营场所。经调查取证,药监局将依法对上述违规药店作出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处理。据统计,自全市开展“两打”行动以来,全市共有6家严重违规药店将被依法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记者/罗莎通讯员/邓李玲刘泉)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