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对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高强对推进药品集中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2009年01月20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1月20日,国务院纠风办和卫生部联合召开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会议。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发表讲话,并对推进药品集中采购提出四点要求。

  高强指出,几年来,各地在药品集中采购工作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但是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归根到底是对药品集中采购的重要意义认识不足,还没有把这项工作真正作为一项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大事来抓,考虑医院和企业利益多,考虑群众利益少,工作决心不大,力度不强。

  对于推进药品集中采购,高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尽快制定操作性强的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医疗机构签订和履行药品购销合同;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着力抓好对医疗机构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加强部门配合,共同做好工作。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