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月大男婴患病哭闹被母亲男友摔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7个月大男婴患病哭闹被母亲男友摔死
2009年01月14日 08:46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个月大的男婴,只因患病后夜晚哭闹,被母亲的男友活活摔死在炕上。12日,桦甸市红石镇抽水洞村参场屯村民柏某被警方带走。

  柏某今年28岁,常年在外打工。去年七八月份,在辽宁营口打工的柏某,通过电台交友节目认识了29岁的刘某并处起了对象。自知家中条件不好的柏某,在得知刘某有一个23个月大的男孩时,也曾犹豫过。但最后他还是同意与刘某继续交往。

  因没钱办婚事,两人只得过着同居生活。生活期间,柏某因孩子哭,多次打过他,刘某虽然生气,但也没有办法。

  今年1月12日凌晨4时许,孩子因感冒咳嗽醒后,便哭闹起来。柏某听到孩子哭闹,也醒了。此时,他心里憋了一肚子火,抢过刘某怀中的孩子,摔到炕上。疼痛难忍的孩子,哭得更大声了。柏某气急败坏地照着孩子的脸上打去。刘某抢过孩子,不让柏某再打下去。此时,已经丧失理智的柏某,再次从刘某手中将孩子抢过来,把孩子往炕边摔去,孩子被摔到炕柜上。他还想去打孩子,被赶过来的母亲和刘某推倒在炕上。

  这时,孩子没有了哭声,刘某前去掐孩子的人中,柏某一看也过去给孩子做人工呼吸,孩子还是没有呼吸。刘某拿起剪子哭喊着说,“儿子死了,我也不活了。”柏某抢过刘某手中的剪子说,“你别死,我死。”说着上父亲的抽屉里,找了一把不知名的药吃了下去,不知所措的刘某找到了村里的领导,村领导来到柏家,一摸孩子已经没有了气息,于是他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桦甸市公安局红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参场屯将躺在炕上等待死亡的柏某带走。经法医鉴定,孩子因头部挫伤造成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导致呼吸循环衰竭死亡。目前,药没有对柏某的身体造成影响,柏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姜彦艳)

【编辑:王赛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