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打胎费还要与她"好一下" 女子怒告情夫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不出打胎费还要与她"好一下" 女子怒告情夫强奸
2009年01月14日 15: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心中的“白马王子”突然变得薄情寡义,不出打胎费,却要继续与她“好”下去。前天,21岁的惠安女小香(化名),将与自己好了一年多的老板庄某告到鲤城刑侦六中队,声称自己被他强奸。

  庄某是泉州市丰泽区人,30多岁的他早有妻室。一年多前,他在鲤城浮桥开网吧,即与收银小姐小香发生不正当关系。小香报警称,她和庄某在宾馆、租房、宿舍和汽车内,频频发生性关系,年幼的她还以为这是老板对她好。

  去年12月29日,已经离开网吧的小香,吃饭感到恶心,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已经怀孕。她打电话给庄某,商量怎么办,没想到庄某竟让她打胎。小香称自己没钱,要他出打胎费。

  今年1月7日,庄某联系小香,称当晚要送5000元让其打胎。可到了小香的租房后,他却提出要先“好一下”。小香硬着头皮答应。但“好过”之后,庄某却说暂时没钱,让她忍一段时间。

  几天后,庄某的妻子给小香发来短信,骂她破坏他人婚姻,没好下场。至此,小香才发觉自己被庄某所骗,便报警称自己被强奸。

  调查出相关事实后,民警对小香的遭遇虽然同情,但她将通奸说成强奸,歪曲事实有诬陷他人之嫌,依法要负法律责任。考虑她说出真相并悔过,又有身孕,依法对其进行教育让其回家。

  至于庄某,民警说只有让他接受道德谴责。(海都)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