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和“婆婆”对上眼 剩女相亲成就两对佳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亲和“婆婆”对上眼 剩女相亲成就两对佳缘
2009年02月04日 09: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两天,对于镇江68岁的老人李先生来说开心极了,今年的春节可谓是双喜临门,自己和女儿的婚姻大事全部搞定,且是老配老,小配小,2对幸福的一家人。昨日,老人专门给免费月老岳树元报了喜。

  李先生的老伴已经去世16年了,他一直与独生女儿相依为命,女儿是一家外资企业的“白领”,受第一次失恋的打击,女儿一直没有再谈,一晃已经38岁了,依然待字闺中。为此,老李也是心急如焚。在免费月老岳树元的帮助下,春节前夕,老李陪同女儿和一位与女儿年纪相仿的男青年相亲。哪知男青年的母亲也陪同前来,于是孩子们沟通交流,两位老人不知不觉也开始交流起来,且越谈越投机,原来男青年的母亲也是孤独一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女儿对男青年十分满意,两位老人也是非常称心。就这样,2对幸福的人在春节期间情定终身。(南 昌 张凌发)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