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恋爱7个月提分手 美丽校花惨遭硫酸泼脸毁容(图)
2009年06月29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是美丽多才的大学学生会主席,一个是化工厂的普通职员。缺少共同语言,性格完全不合拍,她与他,能让这种与童话一样的爱情完美吗?

  答案是否定的。这名女大学生在经历了7个月的爱情后,终于提出分手,但遭到了男友的拒绝。最终,男友从厂里拿出一瓶硫酸,来到学校的宿舍楼下,泼向了这名女生的脸,导致她严重毁容。

  近日,这名泼硫酸者被检方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一瓶硫酸泼到校花的脸上

  强酸对皮肤损伤极大

  宿舍楼下的悲号

  2009年5月24日晚上8:45,南通职业大学的校园内,平静如初。突然,在北校门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叫喊:“硫酸!硫酸!快!救命啊!”

  凄厉的叫喊声在校园上空回荡。许多学生立即围拢过来,看到了凄惨的一幕。一名女生脸上猩红,好像皮被揭开了一样。一股刺鼻的酸味在周边弥漫开来。

  旁边的同学一边打120呼救,一边帮这名女生自救。“快,医生说了,找水去清洗一下。”于是这名女生被搀扶着来到水龙头处,一边按照医生的要求,用水泼洗自己的脸,一边惨痛地叫喊着,让周围的师生不寒而栗。

  这名女生叫李娟,今年23岁,是南通职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大三的学生,她身高1.75米,相貌美丽,是同学眼中公认的校花。因为成绩优异,性格也十分开朗,李娟深受老师和同学欢迎,并于去年当选系学生会主席。

  5月24日晚8点40分左右,李娟的同学打电话过来,说有服装大赛的门票需要交给她,由于专业的关系,李娟对这场服装大赛十分关注,于是走出宿舍楼。没想到一个黑影尾随了上来。

  脸部受伤严重

  这个黑影不是别人,正是李娟刚刚分手的男友——刘斌。一看见刘斌,李娟二话不说,就往宿舍楼内走去。刘斌追上前去,拦住李娟,问道:“你吵够了没有?”

  “你干吗,我现在和你什么关系都没有!”李娟呵斥了他几句,准备返回宿舍。可是没想到,此时意外发生了。只见刘斌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个瓶子,用嘴咬开了瓶盖。李娟还以为他要喝水,结果对方一下子把“水”往她脸上倒过来。

  当时李娟没有感觉疼痛,只是感觉脸上热热的,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但是,仅仅过了几秒钟,疼痛铺天盖地而来。李娟这才知道刘斌泼出来的是硫酸。硫酸顺着她的脸部流下去,在衣服和皮肤上发出“嗤嗤”的烧灼声。

  20分钟后,李娟被赶来的民警送进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医生发现她的面部、四肢、颈部都有发白的创面,跟硫酸烧伤的特征比较符合。由于事发后,李娟及时展开自救,并及时赴医院治疗,已经尽可能将伤情减到最小,但仍然在面部、颈部留下了大量创面。据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浦若英诊断,李娟的烧伤面积占全身面积的7%左右,大部分集中在脸部。

  在案发现场,警方发现了刘斌作案时使用的盐水瓶与塑料袋等物品,地面上还残留着大量的硫酸液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