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子”渐受重视 上美容院者月消费过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面子”渐受重视 上美容院者月消费过千
2009年10月30日 10: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男士美容日渐走俏,八成男性在做美容时首选纤体、去眼袋、植发等热门项目,图为一位男士在接受太空舱淋巴排脂美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大街用美男做封面的男性时尚杂志、化妆品店里成排的男士护肤套装、电视上画着小烟薰妆的花美男,都在诉说“男色时代”驾到。女为悦己者容,女人爱美从来就是天经地义。但现在男人贪靓也是平常事,广州的“姿整男”出入美容店、整形医院越来越多,让这个一两年前还是“隐形”的产业轮廓渐渐清晰。现在,广州有超过20家提供男性美容服务的美容机构,整形医院里的男性顾客最多也占到两成,男人爱美,不但可以去健身房,也可以去纤体、做脸、隆胸肌……记者调查发现,广州男人的美容消费一年总额达到数百万,但业内专家们认为,这还是男性美容产业发展的“少年期”。现在男性美容的消费水平仍较高,服务也比较单一,出入美容院的仍多是60后、70后,他们的“面子”都是为事业服务。而随着80后、90后长大,消费能力增强,男性美容或许也会成为一件更加稀松平常的事,就像女人下班后去做做指甲那样。

  小陈从2005年开始做美容顾问,2007年时她加入了广州第一间专门的男性美容店“XX大帝”。每天和“姿整男”打交道,她感叹广州的男人越来越贪靓。

  “以前都是男人陪老婆、女友去做美容,在一边等得无聊也做做脸打发时间”,从2005年前后开始,广州的一些美容院悄然开设男宾区。这些男宾区和女士美容区没有大区别,所做的美容项目也无非是洗脸、洗头、按摩等。但从2007年开始,广州有了专门的男性美容店,并且日趋增多,现在已经有三四家,而推出了男性美容项目的美容店则超过20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