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装嫩潮”升级 化妆师抖招揭秘“妆无辜”(2)
2010年05月11日 16: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尾向下看 无辜向上飙

  还在把飞起来的眼线当做看家本领吗?这种位置靠上的眼睛就是很有距离感,难怪你一直都是桃花门外汉。扒拉着女星和嫩模的照片,才发现她们最近都更新了眼线,齐齐往下看。在描画到眼尾时顺势拉低眼线,再用黑眼影补涂后2/3,把眼睛压得更低,虽说只是毫厘之差的下垂,却让眼神顿时天真起来。化妆师更扩大了内眼角的提亮范围,水汪汪升级飙泪眸。

  化妆师抖招

  那要看是什么眼型,封闭眼线是很挑眼型的,细长的眼睛画出来很妩媚,眼神里也会多些年龄感,用在无辜妆就不太合适。但如果你是圆眼睛,封闭眼线也能显得很可爱,只要眼尾记得下垂就可以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