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如今,宗庆后领导的娃哈哈集团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饮料企业,在全国建有150家分公司,拥有员工3万余人,总资产300亿元。

  宗庆后热心公益,他领导的娃哈哈集团连续五年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2008年获得民政部颁发的“中国慈善奖”。

  娃哈哈在经济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资助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迄今用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费用已高达2.8亿元。

    对于裸捐的行为,宗庆后表示“并不欣赏”。他坦言,捐出全部财产的行为背后,有无法支付高额遗产税及企业避税的嫌疑,从这个角度来看“裸捐”,并非真慈善...[详细]
    帮贫扶困,无限光彩。娃哈哈在23年的发展中不仅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了2.8亿元,而且宗庆后深信“输血”不如“造血”,截至2009年,娃哈哈已在西部和老少边穷地区投资54亿元...[详细]
  • 宗庆后的慈善事迹:产业报国 泽被社会
  • 一直以来,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认为做企业,尤其是作为民族企业,不仅要讲经济效益,还要讲社会责任,因此宗庆后始终弘扬“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的社会道义,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
支持教育事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娃哈哈在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对教育事业永远怀着一颗赤诚之心,从捐资建设基础教育设施、设立教育奖学金到加强教育扶贫投入,不断加大捐资助学力度,至今累计资助教育事业已高达1.7亿元。

[详细]
  • 为贫困地区孩子插上希望翅膀
  • 娃哈哈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在全国各大省、市、自治区先后建设20余所希望小学,支持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
  • 22年始终如一关注青少年成长
  •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从教育这块土壤上成长起来的娃哈哈,时刻心系教育,关注青少年成长。
  • 捐资设立奖学金奖励优秀人才
  • 每年,研究生们可以通过学习成绩评比、科研项目竞赛等方式获得由宗庆后先生捐献的不同类型的奖学金,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应对公共危机

  “多难兴邦”,一个聪明的民族,从灾难和错误中学到的东西会比平时多得多,而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灾难面前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将“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的扶危救困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详细]
  • 举全国企业之力抗震救灾
  • 2008年“5·12” 汶川大地震,娃哈哈累计向灾区捐款捐物总计超过1500万元,同时承诺为灾区群众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 共抗雪灾为国家分忧解难
  • 娃哈哈集团连续几日向集中在杭州的滞留旅客送上10000罐加热的八宝粥、10000瓶饮料和热气腾腾的馒头、蛋汤、姜水、方便面等食品。
  • 托起灾民之家捐资抗海啸
  • 娃哈哈集团一次性捐赠2万箱2升装娃哈哈纯净水,还特别提供了10万件娃哈哈春夏季健康童装,并累计向海啸灾区捐款捐物达916万。
资助公益活动

  “办企业就要为人民大众谋福利”。娃哈哈在经济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资助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响应国家号召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经济,迄今用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费用已高达2.8亿元。

[详细]
  • 始终如一支持“春风行动”
  • 娃哈哈在武林广场进行产品义卖,把销售所得款全部捐给下岗职工,并捐款50万元,帮助下岗职工及特困家庭解决生活问题。
  • 18年不间断捐赠拥军物资
  • 每逢建军节、春节等节日,娃哈哈都会前往浙江省各共建部队慰问。18年共计拥军资助600余万元,使娃哈哈与部队结下深厚的鱼水深情。
  • 资助心脏病患儿免费治疗
  • 未来20年内,人们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之间的界限将逐渐模糊。云计算服务将延伸至每个企业的运营及个人生活过程中。
  • 娃哈哈:承担社会责任 除了捐款还有更多
  • 娃哈哈以自身长期的实践表明:企业承担社会责任,除了捐款还有更多的选择,发展经济、上缴税收、提供就业这些才是企业最主要的责任,也只有这样才能更持久地担负起责任。
  • 饮料行业不过时,永远是朝阳产业
  • 在10月29日于北京举办的胡润百富十二年庆典暨第四届企业家峰会上,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表示,饮料行业仍存在巨大潜力,将永远是朝阳产业。
媒体报道
习近平同志视察娃哈哈乐维生产基地
娃哈哈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非常可乐生产线及设备
娃哈哈集团厂区
娃哈哈八宝粥生产线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