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国防部正告民进党当局:“以武谋独”是死路一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1月25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哪里来的什么“国防报告书”!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谋取政治私利煽动两岸对立,肆意勾连外部势力,顽固进行谋“独”挑衅,这些倒行逆施严重损害台湾同胞福祉,严重破坏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吴谦说,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搞对抗没有出路,“以武谋独”更是死路一条。祖国统一不可阻挡,螳臂当车不自量力。中国人民解放军全时待战、随时能战,将以雷霆之势挫败任何“台独”分裂图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记者 徐朋朋 视频来源 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