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部队举办“中国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在中国营举办“中国文化节”文化交流活动。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副司令达卡尔、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武官郑煜冲、30余个出兵国的维和人员、当地民众及华侨华人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展示了古筝演奏、书法、绘画、茶艺、中医、民族服饰等传统文化,吸引众多人体验。

  此次活动充分向外展示了中国文化,让维和友军和黎巴嫩人民更加了解中国。

  (李竹林 张哲 王魁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