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徒步茶马古道 探访“秘境”雾里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8日,记者来到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丙中洛镇,沿着凿在悬崖峭壁上的茶马古道徒步进入雾里村。村庄背靠碧罗雪山,与高黎贡山隔江相望,雾里村是怒江境内怒族民居建筑保留较完整的村寨,如油画般的田园风光中,一座座高脚木楼(木楞房)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展现了当地独特的民俗民风和怒族传统文化。(记者 罗婕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