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开通

分享到:

云南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开通

2022年08月06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云南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开通
图为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星光夜市。(资料图) 李嘉娴 摄

  中新网昆明8月6日电 (罗婕)记者6日从大理州委宣传部获悉,云南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正式开通。

  8月5日晚,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首发仪式在大理站举行。据了解,该旅游专列全程796公里,途经昆明、普洱等地,采取夕发朝至、隔日开行的形式开行,全列卧铺,旅客在列车上休息一晚便可到达目的地。旅客可乘坐火车从“避暑胜地”大理到达拥有“热带风情”的西双版纳,沿途还可以领略七彩云南的秀丽风光。

图为大理喜洲古镇。(资料图) 刘冉阳 摄
图为大理喜洲古镇。(资料图) 刘冉阳 摄

  大理至西双版纳旅游专列的开行,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旅游线路,使大理和西双版纳的旅游资源互通、互补,极大地满足两地旅客出行的要求,更好地拉动双方旅游产品与线路合作,为旅游经济复苏按下“加速键”。

  此前,丽江至西双版纳旅游列车在7月正式开行,从此“玉龙雪山”到“热带雨林”不再遥远,游客乘坐火车就可领略大美云南四季风光。(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