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嘉玲致贺中新社建社70周年

分享到:

成嘉玲致贺中新社建社70周年

2022年09月23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成嘉玲致贺中新社建社70周年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中国新闻学会名誉理事长成嘉玲从台北发来贺词。

  中新网北京9月23日电 时值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之际,中国新闻学会名誉理事长成嘉玲从台北发来贺词。

  成嘉玲女士在贺词中,用“传播天下事,怀抱人间情”表达对中新社在华文媒体中发挥作用的赞许,并对建社70周年表示祝贺。

  成嘉玲女士多年来积极参与和推动两岸新闻交流,她曾是台湾第一位大学女校长,其父成舍我先生是中国新闻学先驱人物。(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