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泰和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分享到:

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泰和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2022年09月30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泰和县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中新网南昌9月30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30日消息,29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吉安市泰和县。

  另据泰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公告,9月29日5时30分至20时,在全县第7轮全员核酸检测中,非管控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专家组综合分析研判,该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趋势向好,非管控区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符合条件的相关区域将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泰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称,自9月22日该县发现首例新冠肺炎感染者以来,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心战“疫”,经过一段时间艰苦奋战,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泰和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还称,清零不等于解封,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全县疫情防控总体态势依然严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县城乡广大群众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防疫管理,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完)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