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获增材制造项目银牌

分享到: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获增材制造项目银牌

2022年10月18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中国代表团获增材制造项目银牌
图为林伟桐。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德国团供图。

  中新网柏林10月18日电 索斯特消息: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增材制造项目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索斯特举行。该项目是本届比赛新增项目,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中国选手林伟桐获得银牌。

  据悉,世界技能组织定于今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在15个国家分散举办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共62个比赛项目。该赛事为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作为2022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替代活动。中国共派出36名选手赴瑞士、德国、法国、芬兰、韩国、日本和奥地利参加34个项目的比赛。德国此次共承办9个项目的比赛,中国参加数控车、数控铣和增材制造项目。(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