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 | 马来西亚厨师叶明勇:在上海过年好像在家一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农历新年对于来自马来西亚的大厨叶明勇来说并不陌生。在他的家乡,过年也有舞龙舞狮派红包,也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这令他感觉在上海过年“好像在家一样,很熟悉”。因为从事服务行业,春节往往是酒店异常忙碌的时节,叶明勇有时甚至会从早上10点忙到晚上11点,“我们的食物是用心做的,只要客人对我们的食物露出笑容,(辛苦)这都值得的。”(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杨彦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