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 | 用vlog记录中国年与中国故事的也门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湖南求学的也门留学生默默,过去十三年足迹遍布中国各地。“虽然以前去过很多地方,但和朋友们讲起时,他们都没有什么直观的感受。”热衷于分享自身经历的他,在2022年开始拍摄vlog,记录自己在湖南看过的山山水水,以及遇到的美好的人和事。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过春节的!新的一年,默默将继续自己的打卡之旅,用vlog记录更多精彩的中国故事。(记者 徐志雄 关紫文)

责任编辑:【李太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