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申”活Ⅱ】魅力上海|林士杰:“嫁到上海”的男人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张张纸牌在台湾台北人林士杰手中,于混乱中创造秩序,在游戏中拉近距离。林士杰是一位具有几十年经验的资深社工专家,也是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师。2015年第一次到大陆讲课,林士杰就感受到大陆的蓬勃活力,于是立刻调整自己的职业方向,并陆续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大陆。2017年,林士杰认识了在上海做社工的太太,开始定居上海,他调侃自己是“嫁到上海”的男人。目前林士杰的工作侧重在亲子关系培养领域,希望通过“游戏让家庭更有爱”。大陆对于老师的尊重和礼遇也让林士杰颇具成就感,他鼓励更多台湾社工来大陆和上海发展,他说:“我正站在这个行业发展的浪头上,趁势而起。社工心理教育整个板块,大陆的市场真的很大,发展性也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