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火车发车前一女孩跌落站台 乘警紧急施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安徽阜阳火车站站台上,上演了一幕惊险的救援。阜阳火车站的监控视频显示,长春开往海口的Z384列车停站后,一位母亲带女孩在站台玩耍,突然间,女孩不慎掉入站台与列车之间的缝隙内。发车在即,危急时刻,执乘的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李克宁、宋斌斌迅速冲了上去实施营救。乘警宋斌斌飞身跳下站台,一把抱起受到惊吓的女孩将她平安送上站台。经检查,女孩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了惊吓,由于救援及时,列车也并未延误。

  ( 记者 禹瑞斋 视频来源: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