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黑河:银丝闪烁似仙境 雾凇美景入画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黑河城区出现了雪白的树挂美景。晶莹的霜花缀满枝头,银光闪烁。一夜之间,岱顶银装素裹,千树万树“银花”开。据了解,树挂也叫雾凇或是冰花,主要是水汽遇冷凝结,形成了一层层很薄的冰,包裹在枝叶上,与周边的景物相辅相成,仿佛是童话般的梦幻世界。(曲冰 马勇 制作 孙汉仑)

责任编辑:【陈文韬】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